Monday 12 September 2011

今天心情不好,
只好在blog发泄.!!!
今天是我做工日,
我早知今天不做,有做=白做,死肥仔抢我完我的sales!
我还能做什么?坐着望天花板拉!我真的很不甘愿咯,你做5张我吃零,一张也不让给我你真的sibei吝啬咯!他妈的臭鸡蛋!!!改次我一张都不会让你这个死四眼肥仔!!!


我很讨厌看到muack,这个字~!!,为什么偏要在我烦恼的瞬间让我看见?
我的人很随便,什么都不会计较,为什么偏要让我看见你们聊天的一页?
我吃醋这点我不去计较,可是如果你再这样下去和他说话,
一定会让我想太多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别在去在乎她,紧张她?
我的紧张就只会带来nothing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