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August 2011

感觉很不顺畅。

昨天半夜的我,
一直回想回她妈咪对我说的那些东西,
让别人的妈咪误会了,
我真的没办法再面对她人,让我想了整个半夜,
放学途中,我走到大门口,我的头不懂做么一直望下看,
看着那黑黑的马路一边看,一边走,一边发呆,突然她朋友,美美突然叫我名Marcus Yong,
她叫了我的名还用手指指着12点方向看,
原来是她妈咪找我,过后我便过去,
她的妈咪就煮了香喷喷的肉卷给我family享用...
我还是要说谢谢你aunty ><
对不起...
让我想了整个半夜,
睡不着就是个我得来的教训,也许这也是我自己搞到的一个教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